背景处理的漂亮 人物处理的细腻 图意很美的一贴
音乐配的很好听 求歌名哈
菲儿制作的漂亮 朵儿欣赏学习了
这个素的神态很美呢
念若风 发表于 2016-9-17 19:45
这个帖子做的很美,漂亮
谢谢若风支持
飘雪 发表于 2016-9-17 20:28
菲菲也在这里啊
我来溜达的,问好飘雪:loveliness:
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9-17 21:39
漂亮的图图,流年的味道,人物刻画得真到位,文字编排简洁大方~~
谢谢蔷薇临帖,问好
风晴雪 发表于 2016-9-17 21:39
色调和排字很唯美
谢谢晴雪临帖,问好,秋安、
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9-17 21:40
问好菲菲,遥祝秋天快乐~~~
谢谢蔷薇:loveliness:
乔山居士 发表于 2016-9-17 23:21
又来一美女...
;P是啊,谢谢临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