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9-17 13:38
仕女素材选的好,制作的也漂亮,清浅的画面渲染,非常应时应景~~~
谢薇宝夸奖,俺这图色调有点难看:$
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9-17 13:39
音乐配得好听,静静欣赏聆听~~~
是的,俺也喜欢这“二泉映月”:loveliness:
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9-17 13:39
问好妤宝宝,小长假快乐,暖抱一个~~~
薇宝宝,新周快乐哈:hug:
风刀霜剑 发表于 2016-9-17 15:04
古典美,制作漂亮!
问好风帅,新周快乐:victory:
心境若水 发表于 2016-9-18 08:57
背景的滤镜用的很漂亮
整个图像一幅工笔国画,淡雅唯美~
谢水帅夸奖鼓励俺{:S16:}
心境若水 发表于 2016-9-18 08:58
曲子也很好听
问好舒妤
水帅,新周快乐{:S14:}
舒妤 发表于 2016-9-18 20:08
谢薇宝夸奖,俺这图色调有点难看
不难看,古色古香的~~~:P
舒妤 发表于 2016-9-18 20:10
薇宝宝,新周快乐哈
妤宝宝,暖抱一个,秋天快乐~~~:hug:
绿蔷薇 发表于 2016-9-18 20:19
不难看,古色古香的~~~
薇宝,好像笔记本调色有点不准{:S10:}
舒妤 发表于 2016-9-18 19:52
给沙发上的绿帅送花花::
:lol谢谢小妤,收到的花花种在阳台上